剧情介绍

  スキャンダルと言われても運命を蹴って私は走る!白樺林は見た、山小屋は聞いた、背徳の喘ぎ、歓喜の悶え。ドライブ中の愛の戯れから発生した交通事故。それは人も羨むほど幸せだった加納夫妻に重い影を落としてしまった。夫の達則と共に、別荘住まいを続け、献身的に夫に尽くす妻・美緒(志麻)。だがある日、お手伝いさんのマリ子(梓)と開発工事現場の作業員・新田(椎谷)の情事を見てしまったことから、美緒の心に乱れが生じ始める。ためらうことなく、美緒にたくましい下半身を見せびらかす新田。以後、彼はある確信を持ったかのように、美緒に接近していった。ガラス戸を破ってパンティの中に指を入れる新田。何度か拒否し続けた彼女だったが、ついに鳥がさえずる湖畔で、彼の求めに激しく応じるのだった…。花柳流の名取りから転身した人気女優・志麻いづみのデビュー作。成熟した女のエロス、そしてその中に潜む魔性が監督・藤井克彦の手によって、華麗に抽出される。
  加納美緒は加納財閥の長男・達則の貞淑な妻として幸福な日々を送っていた。いつものように二人は仲むつまじく車で出かけたが、車中でのふとした愛の戯れが原因で事故を起こし達則は下半身不随の身となった。それからというもの、美緒は夫を不具の身とした責任を感じ、達則に献身的につくし、事業の方も手足となって働いた。ある晩、美緒は別荘の家政婦マリ子の部屋で、夫の開発現場の作業員・新田とマリ子の情事をかいま見てしまう。そして、二人に魅入る美緒に新田も気がついていた。それ以来、新田の執拗な視線が美緒につきまとい、事あるごとに新田は美緒に近づいた。ある日美緒は工事現場を散歩していたが、ハッパが爆発する寸前、新田に助けられ士砂の中で二人はいつしか抱きあっていた。厚い胸に抱かれて美緒はおし殺していた感情が崩れかけるのを感じた。ある晩眠られぬままテラスに出てきた美緒は新田の乱暴な愛撫に抵抗することさえ忘れていた。美緒は東京の義父の家からの帰り道、パーティの疲れを湖でいやそうとした。その時、新田と出会い、二人は湖畔で、今までつのった感情を一気にはきだすように求めあった。達則は、美緒と新田との関係を感づいていた。達則は新田を雑用係として雇い、美緒の目の前で故意にへつらわせた。そんな時、工事現場で事故が起り、達則の父・鋭介は突如達則を別会社の社長に任じる。それからというもの達則の異常さは増し、新田を呼びつけ、美緒を裸にさせたり、新田への憎悪と嫉妬心、不具の我が身への呪いをこめ、不自由な体でマリ子を犯そうとした。傷ついた美緒は、達則との愛の終わりを感じ、なぐさめる新田に今までにない愛を知った。二人はそんな愛を確認し合うかのように、その晩を過ごした。翌朝、新田は美緒に優しい微笑を残し去っていった。美緒も上流社会の腐敗と冷酷さを感じながら達則の別荘から去って行く。その姿に悲しさはなく、今までとは違って、若々しく、いきいきと瞳が輝いていた。女として、別の道をしっかりみすえて生きていこう、とする自信に支えられながら美緒は歩きだした.

评论:

  • 止晴曦 8小时前 :

    这部电影确实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韩老师拿出自己的工资,给孩子们吃了一顿肉,泪奔

  • 祁鹏生 3小时前 :

    1. 充满怀旧感,那是科技理性和消费理性为人类制造梦幻的最后时刻。和今日的无序消极对照。2. 书写历史的精彩文本,融入了流行文化,媒介(电视、电话),个人叙事,甚至虚构,历史变得丰富多彩。3. 导演的音乐品味极佳。动画形式让剪辑无比灵动。4. 想起迅哥的社戏,再也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豆了,再也没有去过那么远的旅行了,童年逝去的时刻

  • 蹇璇珠 9小时前 :

    观看过程一直让我想起了童年看的一本美国简笔漫画《小屁孩日记》,以动画的方式记述了童年的回忆和集体的回忆,对于那一串独属于美国人的回忆来说,始终不能代入,美国梦其实说到底也只是为了那一段岁月在两国之争中拔得头筹。正如友邻所说,因为没有共同的回忆往事,所以无法代入,无法共情,但电影本身质量还是不错,或许网飞能提前锁定奥斯卡最佳动画?

  • 林茹 3小时前 :

    当初看预告片的时候就喜欢这部电影了,与现在的战争题材不同,这样的文艺电影我更喜欢

  • 独秋玉 8小时前 :

    属于那类鸡肋电影,要表达的时代情绪登月第一人已经表达过了,风格尝试方面(真人捕捉加动画特效),黑暗扫描仪也呈现过了,而借孩童缅怀青春,美国风情画也拍过了,唯一有点感触的就是结尾男孩幻想自己是阿姆斯特朗,下飞船看到了广播当中所谓描述的壮观景象,但实际上却是相当凄凉,结合尼克松发表关于全球能够和谐共存的美好远景以及电视广播当中提到保守派能够借此提升民调,你可以明显发现林克莱特是在明褒暗贬美国梦,登月这件事能够激发美国人内心的爱国热情,但这只是暂时的,就像尼克松的总统宝座在左派当道的年代终究也并不稳当,他提出的理念很快就被后继者给推翻了(包括共和党建制派),如果要开个脑洞的话,你可以把尼克松想成是川普,而整个大环境也和现在当下局势有贴合之处,这么一想相比之前报菜名的情节,结尾反而可能是唯一的亮点

  • 潮以珊 4小时前 :

    7/10

  • 邝睿聪 0小时前 :

    一些偏远地区的求学路还是难啊,真的很佩服老师,孩子们也都很好,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 邗慕诗 0小时前 :

    很久没看过这么喜欢的电影了

  • 香静 2小时前 :

    真希望能出一个二,这样我就能看到男女主后来在藏区的生活了,希望他俩能永远在一起~

  • 祯睿 0小时前 :

    7.6 以动画转制现实来进一步混淆不可靠叙事,“我”的一小步越过了“人类”的一大步,“两次”登月的平行剪辑高潮竟如此举重若轻,而是以其为核心在离散的叙述间拼贴出60s的美国风情画,林克莱特对于时代符号的迷恋可见一斑。

  • 狂景明 2小时前 :

    好家伙,没看过预告,一开始我还以为男主不会再回去了,还好结局是好的,不过不喜欢感情戏

  • 骞星 1小时前 :

    大量的旁白碎语,充满着导演对于童年的回忆,对60年代的美国的回忆。

  • 轩晨 3小时前 :

    We choose to go to the moon.

  • 泽振 3小时前 :

    这是一部值得看的影片。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韩松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老师被同学们追求知识的渴望眼神打动了,决定留下来。而当老师的母亲病重需要回家但路被冲断时,同学们一起帮忙,送老师回家。这是双向的奔赴,有被感动到。最后借影片中的一句歌词:愿所有的美好都与您相伴。

  • 桂琬 2小时前 :

    看到一半去写视频的稿子到半夜第二天又早起继续花了大半天录完后才看完

  • 骏芃 7小时前 :

    是一部很“日常”的电影,借着太空竞赛的背景,絮絮叨叨了很多童年每日的细节,整体氛围都是温馨的,温柔的,像周六温暖午后的那种放松惬意。真人动画的画风很适合这个调调。当然都是非常美国的童年故事,可能共鸣有限,但大体的套路总是相似。

  • 桐优 8小时前 :

    电影情节没什么复杂的很容易理解,经历过中间的一些事件男主的成长还挺有看头的

  • 毋熙华 5小时前 :

    动画的风格色彩比同画面感的《欧陆决战》柔和许多,没有动画帧数的不流畅感,可能就是真人滤镜效果。全程平直的旁白回忆,却透出强烈的时代记忆印象,每每忍俊不禁。就是隔着不同文化背景也很容易懂他们,因为少年不分彼此。喧哗兴奋对什么都好奇,恰巧赶上了科技突飞猛进的时代,可能与不可能在我们年纪尚小的时候是不知道分辨的。于是记忆就有了另外一层梦幻的色彩,模糊了发生或者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 美颖 7小时前 :

    60年代火箭城美国少年们的日常。海滩、太空乐园、电视节目,太空梦。结合阿姆斯特朗登月。

  • 须香彤 8小时前 :

    理查林克萊特自己的年少時代,滿滿1960年代回憶大串燒,上太空只是幌子,更多是太空競賽氛圍導致自身對上太空的嚮往而產生的投射,就像昆汀、PTA近期作品對於童年回憶的緬懷,理查林克萊特的童年回憶,也是在打鬧、金曲、電影、遊樂園中度過,終究是美國人的故事,但是克萊特把他的童年回憶用動畫片的形式表達,也確實頗有可看性,不過近期最愛的導演童年回憶作仍然是PTA的《甘草比薩》,真希望能在大銀幕看阿🥺🥺

加载中...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