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蛮开心,又有血腥暴力,cult十足,只是男主还真是废柴啊,地下室自由以后不救妻一段真是费解
气氛营造的真好,猎魔人世界的气质很到位了,打斗也赞的,特别最后那把。猎魔人的传承。
猎魔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杀害儿童。改造身体,制造变种怪物。
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小光头啊,哇哈哈哈哈。无法给出最高分,虽然故事不错,但是,啥啥都要弄点黑人出来zzzq,明明是中世纪欧洲奇幻背景,搞出黑人来还说是贵族,是想怎样。和巫师本篇一样,把特莉丝搞成黑人?!
2,为刀俎,为鱼肉,一念地狱,一念另一个地狱。
终于等来了啊啊啊!好感人。打游戏的时候就对vesemir超级好感!!!而且记得好像不是BE啊没想到最后几个小孩子居然是小光头....👩🦲
穷才是万恶之源 父子情 夫妻情 皆被活着诅咒
喜欢这个导演的死亡之雪系列,本来看电影前半段以为只是个悬疑+喜剧片而已,后面血浆终于出现的时候松了口气,还是此导演最爱的血浆与肠子齐飞,也继承了不到最后时刻主角绝不补刀的传统,期间穿插各种抽丝剥茧的细节与黑色幽默梗。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居然讲的是杰洛特的导师维瑟米尔的故事,摆明着是要发展猎魔人宇宙了。
维瑟米尔,铮铮铁汉。可惜脱离了主世界观,让观影过程乏善可陈
8/10 终于看到了维瑟米尔老爹的故事。重回充满魅力的天体交汇世界;直球剧情,简单粗暴、黑暗血腥;情感线非常动人;与游戏版很相像的音乐风格;借助动画的表现形式,战斗力被史诗级夸张化;依旧是悲剧、无奈、复杂的宿命感故事;总会出现新的怪物,杰洛特...
看样子我没法看这种类型片,血浆四射实在令人抓狂……
知道北欧人不够浪,可是没想到连骚都不够骚。中年婚姻危机外加凶徒危机,走是cult风的讽刺喜剧,可结果不论是剧情的新颖度,还是视觉的刺激性都没做出来。只能靠几个不同视点来营造为数不多的戏剧反转。可是这些对于这样一部屎尿屁电影真是收效甚微。不酣畅,不痛快。
有些血腥,又有些搞笑,男主在地下室险些被性侵的片段让我看的浑身战栗,那种太恐怖了,有些镜头真的十分血腥,比这还血腥的电影就不是我能看的了,观影感受还算可以吧
任何婚姻里总有100次想要……算了,实践一次吧
夫妻的相杀竟然导致五个人血肉横飞,而最终又成全了两人的爱。各种反转看得目瞪狗呆
这剧本写的一点没原著味,完全是延续真人电视剧的扭曲改编
最重要的是完整复现了游戏中从一而终的气质,Witcher的世界没有好也没有坏,只有无常的命运和无法逃避的遗憾。
虽然有魔改,但能够重回猎魔人的世界真好,动作戏流畅,音乐迷人。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