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三个月直到婚礼。耶里姆(Yerim)是准新娘,他正在寻找一个临时的住所,直到新婚夫妇搬进来的那一天。他搬进了一间单人房,价格比市价便宜,但给人带来了不便。新大楼“罗斯维尔”(Roseville)配备齐全的设施,因此男性游客绝对是一处禁止女性入住的公寓。即使锅炉发生故障,也可以立即移动移动的东西,除了经理Guro外,没有什么可抱怨的。避难所。叶琳对局促的现实表示不满,连她的未婚妻也无法带进来。她最终在秘书不知情的情况下邀请了成州市,而九老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要求大和解。合同。Yerim甚至去了Sang Sang-nap,摆脱了经理的控制,但他更深地陷入了自己所扔的陷阱中……罗斯维尔(Roseville)是一间女性专用的大宅,它改变了准新娘的生活,现实是什么?
故事不是很新颖,但胜在拍摄手法。有时间把其他几部也看了
这次复古玩到底了,镜头整一个模糊加信号干扰画面,但是可以作为超稳微云台广告播出了,94年的录影机防抖功能做这么好也是绝了,不过剧情真的和病毒一样越来越无聊甚至不动脑了,单纯靠视觉冲击,尤其是人和机器结合那个故事,太赛博朋克了,加上精致的服化和特效,感觉这系列的视效审美一流,只可惜这几个故事都太无聊,完全没有二的惊艳和有趣。
11/10/21:我到底看了些什么呢?这是一部血淋淋的cult片子。虽然是很原始有点新意,但是一点营养也没有。其它的部分不予置评,但在创意上给3.5星吧。- 新加坡
3>1>2>4。第一次看系列被这复古的旧画质吸引,总体恐怖程度还行就是比较血腥,残垣断壁血浆横飞罢了。串联的故事挺傻的说实话,这小队行动方式就很二愣子反转也是,单独小故事里3最完整最有创意,义肢屠杀2077好好学学!
这系列最喜欢的是1,23感觉是瞎拍的,到这一部才又有了点原版的味道
empty wake本来氛围挺好的,但是结尾太拉胯了,尸体一出来整个恐怖感都没了。印尼篇带点科幻还可以但是血浆撒太过了,还是前作印尼邪教那个更好。第一和第四都不好看,主线也一般害cue是最好的一部video…
喜欢第三个故事,有想法有创意,妹子安上机械枪突突突有点像恐怖星球,结尾杀死那个半机械怪物的手法和机械战警2差不多,都是致敬
够劲儿但是不恐怖...
总体合格 主线比较无聊 其余小章节都有惊喜 尤其肉体改造那篇 有《铳梦》的味道了。
为了续集而续集,几个故事之前更没有前几部的贯穿性,越往后越无聊,倦了,累了。
第三个故事算是全系列最佳之一,前三个故事相当不错,最后一个扣分
cult短篇集。如果不是不久前看了《灵媒》可能因为伪纪录片的形式还会再加半星。
看完恐怖片系列87:致命录像带94.
值得推荐的恐怖片 人体改造那段值得一部独立电影
区别于录像带系列的完整叙事的分段式故事。开头的神秘编号和挖眼珠营造了诡异气氛,下水道硫酸鼠人+守灵女孩遇诈尸+疯博士人机实验+反动派生物见光死炸弹+呼应开头的“看录像必死”诅咒。分段叙事前三个故事都还不错,气氛+叙事到位,吸血鬼炸弹那个设定没看懂。整体属于完成不错的B级片
和3差不多质量,只有一个段落是好的(守灵),其他都不大行,印尼那个感觉过于自嗨到完全格格不入了
太无聊了吧,每个故事都太老套了,感觉像是上世纪的恐怖小说改编过来的,唯一的优点是这部新增的复古元素
看得我太爽了,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意犹未尽。cast部分也很cult朋克!
没看过前几部,就这部而言:粗糙质感拉满,血腥指数拉满。印尼医生这个故事不错,适合拍长片。其他短篇拍得鸡零狗碎,看得头晕。
总体感觉还行。第三个拼接机器人的故事今年颇有盛名。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