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预期,比剧版更是好太多。剧情曲折、渐入佳境,人物有弧线,情感能打动观众,打斗血腥但十分精彩,唯一的不足就是配乐太淡了,燃不起来。
这都什么玩意。
哈哈。莫名的不错,没看到一个🐔也是不过瘾。这俩人也太耐打了吧
十分好看的独立猎魔人故事,喜爱小说和游戏的人一定会超级喜欢
没注意一部动画竟是个超级IP的动画版。巫师3大名鼎鼎没有玩过,同名电视剧出了几季也没涉及。但依然可以让人一眼看出极深厚的魔幻底蕴,这是一个IP被长久打磨之后的成熟感觉。剧情没有一丝一毫的俗套,充满了背叛和抉择的命运,是猎魔人的孤独世界。
怎么会有7.5,最高4分。
整部動畫蠻精彩,打鬥看起來也很爽,感覺還不錯。
不太喜欢这个故事,猎魔人制造怪物给自己杀这个思路还是太诡异了,如果怪物没了要赚钱大陆上想买他们服务的人可不少,别说他们打破各种禁忌都不能打破不介入政治的禁忌
对非粉友好度一般,剧情人物理解起来稍微复杂。血腥度十足,逼格很高,当做学习英语的资料不错。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杰洛特这孩子真是打小就突出啊
对世界观 背景 主题做了成功的叙述 观影体验也不错 最大的惊喜是Illyana 被狠狠地塞了一口狗粮 所以说Geralt你为啥秃了哈哈
特别精彩了啊 begging和血腥程度真的非常真实 太疼了 最后的结尾讽刺了下好莱坞的拍摄手法 最后 演员是真的好 ps 老爹真是太炫酷了 哈哈大笑
想起来游戏里 Vesmire的牺牲 也是为了 Kelrmar
第一次发现ju竟然有点慌这种比较血腥的电影(umm(结局蛮好玩的
没事的时候,看看这样的片子真的是挺轻松的。两夫妻的矛盾居然上升到要杀掉对方,而且都是做了周密的计划步入实施阶段。看这个简介,我就觉得挺有意思的。打开电影,令我惊喜的是没有想到还是一部黑色幽默,一个个反转的到来,应接不暇,又觉得不算太硬。然后让我惊讶的是,一部喜剧片居然有那么多得血浆横飞的场面。而且两个普通人,居然那么耐打,越打越勇,更多的时候,不应该是两个普通人就被打怕了,屈服了,不敢再反抗了吗?总归还是一部美好的爱的主旋律电影,最后是一个happyending。
有点太美式了…总的感觉上来看,还是真人剧好一些。
8,相信爱情者,绕道吧。
进度条上显示的是一半,准确来说看到了39分钟。看不下去了。当伊利亚娜和维瑟米尔再见时,时间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同的印记,虽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人生。我也知道维瑟米尔在许多年后,死在狂猎的手中,最后在凯尔莫罕外的熊熊火光中成为一缕轻烟。但我还是止不住的想,如果当初他选择留下来,是死于战乱,还是和伊利亚娜平静的过完一生?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