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故事太短了而且有点弱智了。恐怖效果没有发挥出来。
中规中矩,柬埔寨城市化建设之下,好友的移民法国和自己在破旧待拆筒子楼的境遇成为鲜明对比。导演想说的太多,城中村青年的梦想,家庭,性苦闷等等等等,但是都只是铺开来说,只是画卷没有深入。
83/100。#Venice#人生大概就是这样:你憧憬着的那个美好的梦想会离你远去、你敬仰着的那个一身凛然的长辈就这样消失在走道尽头、你生活了无数年的房子就这样被挖掘机轰得一声拆了个七零八落。一切都像冲入激流中的白色大厦,一点痕迹就没有,好像从来都不存在一样。 @2021-09-07 22:47:48
特别喜欢前半段的状态,松弛有度而且有令人思想回味的空间;后面的剧情内容却渐渐丢失了质感,空洞苍白而且草率地结束了整部电影。三星。
9:人形模特
#PYIFF in Beijing第一场展映
#20220108资料馆 平遥影展在北京# 典型的电影节项目 影像质感还不错 但故事没讲好 导演可能科长看得太多了(怪不得科长主投)可能这个片子最大的意义在于对柬埔寨这个国家的影像记录
6:二手衣柜(没鬼 但有变态男)
还行吧,故事实在有点无趣了,有些特效还贼出戏……就是里面帅哥美女倒是蛮多的,也就看看脸,部分小故事真的看的我从头无语到尾
敲墙和隔壁美女聊天结果是墙里面的鬼
#Venezia78# 地平线 作为导演第一部剧情长片整体稳健发挥不滥用东南亚特殊语境,镜头画面还有些小心思在里面,就是三段式铺垫太割裂了,让故事显得不那么重要了。科长好久不见~
3《牙医》
#首尔怪谈
总觉得因为导演自己的思绪主导的太多以至于故事其实讲的不是很清,对于剧本或者电影而言会觉得不是很完整,特别是阿卡-友谊这部分的呈现比重和结局都很仓促。但如果站在个人而言,我如果只是想拍一部表达自己经历和情感的片子,那很多时候的情感特别是童年成长,它其实就是模糊混沌没有结果也没有逻辑的。所以对于剧情而言要看在什么角度来评价了。
想到了X 国,挺有代入感的。但节奏真的太慢了,这就是文艺片吧
都比较老套的都市传说,不当“正餐”,当“点心”看还可以。
逊于[goedam1],有几个也太滥竽充数了点,个人觉得相对较好一点<齿虫><冥婚><人形模特>。
2022年的韩国怪谈还在拍八百年前日本怪谈拍过的套路
一部有着很浓厚导演个人成长色彩的片子,所以按这个逻辑和架构如果换我拍那就是东北居民楼里的邻里情仇哈哈哈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