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在吃美味的米饭吗?努力家的姐姐光。有点不可思议的妹妹辉。「农业娘」讲述的是可爱的两姐妹守护双亲留下的田地种米的故事。悠悠闲闲的温暖喜剧和密切联系到农业问题的真实故事。敬请品尝两种口味的款待吧!
总体差于前两部,但是比第三部好,画面质感加录像合理度都回归了前两部的原装风格,最喜欢前两个鼠人和守夜的录像带,鼠人加入的电视节目放送风格,又有都市怪谈的意思;守夜的氛围营造最优秀,空无一人的灵堂加后面扭曲尸体带来的刺激都很好;第三个印尼故事延续了第二部那个的生猛,但是视觉刺激强不等于好,与整体录像带复古风最不搭;邪教那个倒是很有邪教类纪录片的感觉,但是没什么意思;串场的整体故事最差
我贼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好看,编剧和导演脑洞卡卡的
拍摄创意的话不新鲜了 也挺糊的 全程像用某个手机视频app拍的 也不恐怖 血腥程度中等 蛮喜欢片尾的/211015
总体差于前两部,但是比第三部好,画面质感加录像合理度都回归了前两部的原装风格,最喜欢前两个鼠人和守夜的录像带,鼠人加入的电视节目放送风格,又有都市怪谈的意思;守夜的氛围营造最优秀,空无一人的灵堂加后面扭曲尸体带来的刺激都很好;第三个印尼故事延续了第二部那个的生猛,但是视觉刺激强不等于好,与整体录像带复古风最不搭;邪教那个倒是很有邪教类纪录片的感觉,但是没什么意思;串场的整体故事最差
继续录像带风格,机器改造人那个故事讲的不错,最后一个明显在嘲讽red neck,但真心没必要。
1.新聞工作者真的很危險。 2.守靈夜驚魂。 3.變態醫生和他的戰爭機器人。 4.吸血鬼的復仇。 5.血の錄像帶。 總體來說:1>3>2>5>4
机器人那段挺好,是不是预算不够啊只能拍这么一小截
没有那味了 就血浆越来越舍得撒/看完反而回去给第二部加了一星
太花太晃了,我朋友看到去WC吐了。影片多段组合看完感觉缺少中心思想,结尾也没看出想表达什么。
2星,还是老套路,4个小故事质量差距大,第三个小故事不错,其他的就比较无聊了。
下水道鼠人挺猎奇的,机械改造狂魔那趴有点豚鼠的味
第四个当个笑话看看吧,还挺好玩的
重口味爱好者的必看电影,比前三部略微逊色了点,只有第一个故事和第三个故事稍微有些看点
第三个故事算是全系列最佳之一,前三个故事相当不错,最后一个扣分
期待看完后还是有些小失望,比第三部好,但远达不到第二部的巅峰。这部整体呈现出的是完全的90年代邪典地下电影的大杂烩,2>1>4>3=过场串联剧情,印尼提莫的单元一如既往地爽,虽然很嗨很过瘾但是总感觉有些违和94,最好的也还是第二个这个守灵单元,气氛营造的很可以,就是结局有点尴尬仓促,第一个都市传说下水道鼠人以及第四个宗教吸血鬼的单元拍的都很地下,画质很有年代感,还算可以,不过通病都是收尾过于潦草导致烂尾。不得不说论伪纪录片类型还是欧美人玩的好,几个导演都很有想法都是那种沉浸在自己的独有的氛围当中做着彼此之间都最喜欢做的事,这一点就还是值得鼓励,很希望这个系列继续做下去
故事之间的联系莫名其妙,都是反社会反人类,精神污染严重,但是并不平庸。
回归粗糙质感的B级片大杂烩,四个故事都很邪性(3>2>4>1),特别第3个和第2个的氛围营造。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一般般,甚至个人感觉不如第三部,第三部里至少有个故事比较好,这部里一个喜欢的都没有,也就鼠人还可以,其他都很平庸
6分。质量不行,几个小故事基本都是猎奇向而不是恐怖向,没什么看点。可能也就印尼疯狂医生那段还不错,各种人和机械的混合设计有点味道。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