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国际警察陈家驹(成龙 饰)受到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委托,调查一个国际核子武器的贩卖集团。上司与家驹开始都以为是天荒夜谈,他们根本不相信有什么组织能从黑市里搞来核子武器,认为调查的只是一群乌合之众。然而,当家驹跟踪疑犯徐杰进行交易,进而意外发现了乌克兰的核弹基地,他才意 识到事态严重。
交易的双方发现了家驹,他逃走时失足掉入了冰湖,幸得俄军相救才侥幸活命。家驹恢复后俄军上校格里格派往澳洲追查徐杰的妹妹安妮(吴辰君 饰)。但家驹刚抵达澳洲,就遭到了当地黑帮的追杀,家驹隐隐感到事件背后不简单。
前两个故事劲儿太大了…我姐说下次跟我一起看电影得帮我带条毛巾🌝第一个故事:我可能真的看不了抗日战争😭,血肉之躯和冷兵器对长枪短炮太虐了,还有弟弟滤镜,我哭的比吴京还厉害;第二个故事:是有惊喜的,故事感人,光影动人,时代变迁、科技进步都是无数科学家前赴后继写成的光明的诗,愿所有的付出不被世界辜负。第三第四个故事就是大家熟知的徐峥沈腾,情绪拉回国庆档。沈叔叔太可爱了,对他也有滤镜哈哈哈😄小演员都很棒~
这些为了煽情而煽情的故事,已经感动不到我了。
虽然是按时间顺序展开的四个故事,但是风格迥异得实在衔接不上。反而最喜欢章子怡导的「诗」,六七十年代滤镜下的小家庭故事最能打动我。徐峥的其次,沈腾最烂。
沈腾没学过,我算了积点口德;吴京懂得都懂,也算了别费口舌;徐峥学会抄了,算了吧这算进步;章子怡这什么里个东西?不能算给我滚粗!
四个故事,
诗最后煽情过度了,而且来个长大宇航员后续从故事上说没有必要。徐峥致敬韦斯安德森啊,他的帕发挥稳定,怕妻子回家梗有点老。其他没什么可以说的。
乘风感觉很一般。诗很难看的下去。鸭先知和少年行还算轻松。
战狼的《乘风》,一翔。
《乘风》的漏洞最致命:打了信号弹,鬼子马上说这是假的,怎么知道这是假的呢?
明明四个故事完全不一样,搞成拼盘是不太好,希望下次别硬凑“四史”脉络。最喜欢第二段航天人的故事,万万没想到,无论是导还是演,会被章子怡折服。 “父辈”显然割裂了性别,忽视了半边天,所以冲着这一点,子怡的重要性尤其凸显,足以镜象对照徐峥和沈腾两部。四个故事泪点都足够,但是,我只给三星是因为依然很儒家思想,也要给不那么喜欢打“伐木累”模式的人以自由呼吸的空间。(上个月看的,发现评错电影了……)
章子怡=徐峥>沈腾>吴京
意外竟然是这个系列中最能看的一部,《诗》和《鸭先知》都OK的。
从《诗》这个片名就对章子怡的风格可见一斑,虽然是首执导筒,但胜在情感细腻,很动人。
妈妈可能会死,如果妈妈死了,你会不会后悔,现在还在跟妈妈赌气?
吴京把拼盘大电影当成认真的叙事片在拍,这也是今年好多人不参加的缘故吧,怕被比的太惨。章子怡很努力很认真,但是矫情的东西无法理解。另外两个就每年都很稳定的正常水平吧。
告诉你/燃料是点燃自己/照亮别人的东西/
第二段感觉还挺不错
《我和我的__》走到第三年,迎来系列最佳作。四位中生代国民明星演兼导。在各自单元最大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吴京《乘风》战马动作戏英勇飒爽。章子怡《诗》则柔情滋润。徐峥绘声绘色讲温情阳光的市民故事。沈腾前卫融科幻进喜剧。感动父辈负重,激励敢争人先,传承接力更美好的一代。
《乘风》:产子和机枪弄成平行蒙太奇根本达不到反差对比效果啊,反而有点恶心的感觉。以及最后高潮戏为啥要学魔戒3啊笑死了。《诗》:很好,很完整,虽然后面煽情部分太多了,这也是主旋律片难舍的短板。《鸭先知》:徐峥最近是看韦斯安德森看多了么?旁白+对称构图+强对比色彩。《少年行》:段子好笑,但是四个里面立意和表达最浅的一个。
0.5 爹味儿重的我想吐 我为什么要因为吴磊的美色被骗去浪费1个半小时(是的我2倍速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