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希爱好自残,但自己的老公却无法满足自己的特殊嗜好,于是南希在网络上找到一名男子为自己提供帮助。
比较喜欢《夜以继日》,可能因为是短篇集,加上都是非常少场景的形式,觉得有点浅尝辄止。最喜欢第二个故事,充满了意外且文学性极强,无论是办公室里开着门用读小说的方式挑逗,还是发错邮件后五年留白和重逢,都让人感慨人真复杂,命运更复杂!
看到朱迪科摩被强奸的戏份我后排的摩洛哥男人哈哈大笑 一种和电影的恐怖互文
第二个故事,文字和语言互相包裹,但无法穿透数字之墙。
那股镇定与冷静,也就只符合第三个故事中历经岁月的成熟的成年人。故事一,说是爱得热烈、还由性而起,撕个逼却如此啰嗦、拖泥带水。故事二,“偶然”失误,却能在办公室应变自如?这不是某种人性敞开暴露的理性之美,只是导演的设定,但该设定并不适合所有题材。这些别扭的银幕人物,其实是真实社会推崇的某种虚伪的体现。
滨口龙介一定也会是个不错的小说家,文学性很强的文本类电影。三个因为巧合、秘密的故事让失散的人、本不相干的人产生心灵上的共振。第一个故事:难以确定的爱、无法忘怀的感情、背叛、和解。第二个故事:孤独及共享不同的孤独,通过虚拟的性相互慰藉。第三个故事:通过错位角色扮演打开心结,陌生人的奇妙神交。
“偶然”奋力在帷幕后提拉绳线,把控几支有了意识的木偶。
太有意思了,好久没看过这么喜欢的电影,滨口龙介把俗套的感情线拍的这么有意思,满屏都是角色细腻的心思。
3>2>>1 延续了《欢乐时光》的对白和日常的质感,把普通日常拍出奇迹,太神奇
4.5-5。为了最后一个故事。给足五分。心里三个故事是3>2>1。前两个故事偶然性很强,甚至前男友前女友对峙,主妇勾引教授两个桥段都非常有戏剧性。但最有力量延展性最好的还是第三个故事。女性的友谊好奇怪啊。在地铁的几次重逢让人感动。女性本身也好奇怪啊,她们把伤口掩埋的那么深。那么若无其事。但她们又只需要一点点的感情。就能疗愈自己。
只喜欢第三个故事,柔弱中叩击心扉的体验。前两个我尴尬癌快犯了。
对这种都是对话的电影没有免疫力。人类终其一生都是在告别 每一刻都在于过去的一刻告别
虽然这可能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女性题材电影,但老雷的作品从来不缺乏坚强,勇敢无畏的女性,《最后的决斗》再到让我再次感受到了《末路狂花》的那股狠劲。
陌生人的偶然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借缘分为由巧妙的谱写故事
《魔法》车内部分8分,剩余部分4分,6分。《开着的门》9分。《再来一次》设定8分,呈现效果6分,7分。总评分7.3。 台词写的很棒,故事设定也挺巧妙,然而呈现效果还有待提升。看得出来功力,满分尬吹就不必了。
我喜欢跟人说话,很喜欢,所以我在做现在这份职业。我与人说话会紧张,很紧张,所以每次社交之后肚子都会胀气。这个电影让我享受每一句对白,也让我紧张到胸闷气短、面部肌肉因神经紧绷而酸胀。
7.5/三个故事展现不一样的相遇、离别和重逢,巧妙的人物关系和剧情设定让这种人生的偶然性别有一番滋味。
尤其第三段,想象太暖心了!久久回味ing
这难道不是日本的洪常秀,甚至连老洪的zoom in/out 都用上了,爱了爱了。
到现在最喜欢的一部滨口龙介,每个故事都很值得玩味,都有很迷人的女性角色,最喜欢第三个,完美诠释了偶然与想象的内涵
年度十佳之五 对于日常的欲望 滨口龙介依然奉上了他切片一样的精准观察 有关纯粹 有关纯粹在世俗下被打压与抗压过程 有关人的两面性 权力位置随着话语不断置换 有关话语中的暗喻在表达与接受两方的相互作用力 滨口龙介喜欢我们 看前两部听到里面的女人说话和表情感觉触目惊心 仿佛有人窥探了我的生活/日本女人真凶残 却又温柔 仿佛硬币的两面 呈现效果只是你转的方向而已 一些很俗的感悟 在爱情关系里 进入一个人的生活并不难 难的是如何将自己的存在植入一个人的头脑和一个人的心里 习惯是个好开始 私密的习惯是个绝妙的开始 语言永远比行为更有杀伤力/一种反差感 一种现实感 一种侥幸心理 一种处于无聊与痛苦的中间状态 对人是否能痴迷于人存疑 人所痴迷的永远都是一种意象而已 人性与反人性才是人所能拥抱最深沉的东西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