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东南亚那段还可以,其他比较普通,既不新奇也不恐怖
后半,从印尼故事开始,救回来了。
[视]R血,shudder流媒体。超出预期,四个故事,推荐前三个,前两个故事铺垫,第三个故事高潮
VHS好玩点子还是多的。这部气氛不赖。故事么有些过度追求逻辑,导致失真。主线的梗么我不太喜欢,但是看得出来玩心挺大。
画面真有录相带时刻的感觉,只是看久了对眼睛不好。不建议多看。
6分。质量不行,几个小故事基本都是猎奇向而不是恐怖向,没什么看点。可能也就印尼疯狂医生那段还不错,各种人和机械的混合设计有点味道。
太无聊了吧,每个故事都太老套了,感觉像是上世纪的恐怖小说改编过来的,唯一的优点是这部新增的复古元素
没有第一部好看没有第一部好看没有第一部好看……
啊啊啊太喜欢了!尤其机改造肉体那一部分!特别可爱特别怪医芙兰!!!呜呜呜人机就是最可爱的😭😭😭
区别于录像带系列的完整叙事的分段式故事。开头的神秘编号和挖眼珠营造了诡异气氛,下水道硫酸鼠人+守灵女孩遇诈尸+疯博士人机实验+反动派生物见光死炸弹+呼应开头的“看录像必死”诅咒。分段叙事前三个故事都还不错,气氛+叙事到位,吸血鬼炸弹那个设定没看懂。整体属于完成不错的B级片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老鼠人和棺材人恐怖氛围还蛮到位💋
有被吓到了,特别是第一个
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几个故事没什么亮点,以至于看第四个故事我就想不起来第二个讲的是什么了。第四个故事和主线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过晦涩,抽象,废话不会带来神秘感,而是让整体看起来含糊不清,神经病一样,和第三部的大缺点一脉相承。娱乐性不强,故事性不硬,晦涩难吃,我可以说这是风格,但是你能跟第二部学一下吗?别tm玩花活,好好讲故事可以吗,先穿裤子后穿裤衩,不会跑就想飞,你tm不是超人。。ps:提莫还是不错的。
没有特别明显的拉低分数的,可能鼠人稍微差强人意。印尼Timo的疯狂博士改造人这个拍得了得!第二部邪教也是他拍的!都可以扩展成独立电影不说,一般恐怖片没有什么探讨的,他拍的里面居然会讨论人性以及伦理道德小哲学层面。恐怖的外衣,不乏内涵。牛。
[视]R血,shudder流媒体。超出预期,四个故事,推荐前三个,前两个故事铺垫,第三个故事高潮
播新闻播到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个搞笑片吧
几个故事都不错,有创意又cult,尤其机械姬那段,保持了系列一贯的水平
基本都是怪异秀,鼠人,机器人,丧尸,吸血鬼什么的,只是用另一种不同的方式呈现,重塑的点子,一次两次还好,多了就有点油腻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